鐵道局東工處傳工安意外!廠商開吊卡搬材料 誤觸台電高壓電慘死

▲▼花東鐵路雙軌電氣化112年全面施工。(圖/鐵道局提供)

▲鐵道局東工處於台鐵施作工程,廠商搬運材料過程發生工安意外,圖非事件路段。(圖/鐵道局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鐵道局東工處傳出工安意外,一名鐵道局委外管道材料供應商,在工區旁道路操作吊卡搬運材料時,不慎觸碰一旁台電高壓電線,導致發生感電事故,該名吊掛工人當場死亡,勞檢單位已介入調查。

據了解,今(8/18)今天下午約15時許,鐵道局東工處南平-萬榮雙軌工程的軌道材料供應廠商,在萬里溪橋北西側空地使用吊卡車卸料,因鄰近台電11400V高壓電塔,發生感電事故,造成1名吊掛工人當場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道局表示,該名軌道材料供應商當時在工區旁邊道路操作吊卡搬運材料,沒注意到一旁高壓線,不慎觸碰旁邊的台電高壓電線,導致發生意外,已經通報勞檢單位檢查,後續將靜待勞檢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