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封鎖線!烏克蘭3男闖「佈雷區」沙灘被炸死 衝擊爆炸瞬間曝

▲▼烏克蘭敖德薩(Odesa)3名男子闖佈雷區沙灘被當場炸死。(圖/翻攝自YouTube/June 24)

▲烏克蘭敖德薩(Odesa)3名男子闖佈雷區沙灘被當場炸死。(圖/翻攝自YouTube/June 24)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烏克蘭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a)有3名男子不顧危險警示,擅自穿越拉起封鎖線跑到佈滿地雷的海灘遊玩,結果就在淺灘引爆炸彈。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爆炸瞬間出現巨大水柱,周圍還有其他同樣違規進入的遊客,除了造成3名男子死亡外,還有2人遭波及受傷。

根據《鏡報》報導,烏俄戰爭開打後,烏克蘭軍方在沿海地區佈下地雷,防止俄軍發動兩棲攻擊,同時軍方也用紅白色膠帶封鎖了海灘入口,並立起告示牌警告民眾請勿進入。不過,幾名不聽勸的遊客,依然跑到敖德薩沙灘遊玩,結果就發生憾事。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14日,當時有幾對情侶和幾個家庭闖入封鎖沙灘,結果三名分別為25歲、32歲和53歲的男子就在淺灘不慎引爆炸彈,當場在家人面前被炸死,還有另外兩人遭波及受傷。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炸彈威力相當強大,當場炸出巨大水柱,在沙灘周圍的人也全都嚇了一跳。烏克蘭警方在聲明中再次告誡,在敖德薩地區的海岸邊遊玩是非常危險的,所有黑海沿岸的佈雷區都禁止入水。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