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4度酒駕!醉男酒後騎單車上路 見警茫喊:你最帥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騎乘單車搖搖晃晃,巡邏員警發現後上前關心,沒想到吳男卻對員警喊「你最帥了」,讓員警一頭霧水,懷疑他喝茫了,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89mg/L,另查出吳男從今年6月起至今已酒後騎單車上路4次,將依法對他開出最高2400元罰鍰。

▲▼吳姓男子2個月內4度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吳姓男子2個月內4度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員警11日晚上8點巡經鳥松區育英街,發現62歲的吳姓男子騎乘單車搖搖晃晃,由於當時大雨過後,天色昏暗十分危險,警方便上前攔停,提醒吳男單車要裝設LED燈。

▲▼吳姓男子2個月內4度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阿北對員警喊「你最帥了」也沒用,仍被要求施以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沒想到吳男看見員警竟說,「我又認識你了,你最帥了」,不知是心虛想裝熟,還是真的喝茫了,員警一陣乾笑,發現吳男身上散發酒氣,吳男也坦承有喝酒。

經施以酒測,酒測值值高達0.89mg/L,警方表示,雖吳男飲酒後騎乘單車,涉及慢車酒駕,非屬刑法,警方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

進一步查詢,吳男在今年6至7月期間,因酒後騎乘單車上路已遭警方告發取締3次,此次已是第4度飲酒後騎單車出門,真的罰都罰不怕,警方將對他開出最高2400元罰鍰。

延伸閱讀

年輕時打老婆!晚年中風臥床遭妻毆虐14年慘死 嘴裡還塞黑糖糕

高雄恐怖工地2度塌陷!害整條巷子下沉、透天厝傾斜 原因曝光

最小22歲!高雄6人赴柬埔寨淘金「逐漸失聯」 家屬憂心急報案

惡鄰無極限!逃生梯「擺冰箱、金爐」淪儲藏室 住戶憂城中城重演

N95口罩蓋不了酒味! 醉男傻把酒測吹嘴當快篩:捅鼻孔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