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內哥羅「最嚴重槍擊」12死 槍手從妻小開始射!全國哀悼3天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位於歐洲巴爾幹半島的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在當地12日發生近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槍擊案,導致至少12人死亡、6人受傷。警方透露,這名槍手疑因發生家庭衝突,用獵槍殺死妻小後,上街隨機掃射,但警方與蒙特內哥羅內政部拒絕就此事置評;而總理則下令全國哀悼3天。

▲▼蒙特內哥羅爆發嚴重槍擊案,導致至少12死6傷。(圖/路透)

▲蒙特內哥羅爆發嚴重槍擊案,導致至少12死6傷。(圖/路透)

▲▼蒙特內哥羅爆發嚴重槍擊案,導致至少12死6傷。(圖/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蒙特內哥羅一名34歲男子12日因與家人起爭執,而在西部城巿策提涅(Cetinje)市政府大樓附近的住宅區內隨意開槍。警方表示,這名槍手先是用一把獵槍射殺了他的妻子與2名8歲和11歲的孩子,然後再走上街頭隨機射擊。

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與槍手駁火,期間有一名警察受傷,槍手隨後被擊斃。有人聲稱,這名槍手是被一名當地居民所擊斃。警方目前已將案發現場封鎖,並在屋內搜證與進行調查。據悉,這起槍擊案已至少造成12人死亡,6人受傷。

▲▼蒙特內哥羅爆發嚴重槍擊案,導致至少12死6傷。(圖/路透)

報導稱,這起槍擊案是蒙特內哥羅近幾十年來規模最大、死傷最多的一次。總理阿巴佐維奇(Dritan Abazovic)12日在其Telegram上表示,策提涅的悲劇是「前所未有」的,「我將與那些無辜的受害者和他們的親友同在」。他同時也下令全國自12日晚間開始哀悼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