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轟林智堅:再不換恐一屍七命! 蔡英文「提前跛腳」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涉論文抄襲案,昨(12)日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3日)表示,「不換怕一屍七命,所以揮淚換」。

游淑慧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問林智堅和台大,相信誰?就問林智堅和王世堅,相信誰?過去,換怕一屍五命,所以不敢換,現在,不換怕一屍七命,所以揮淚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林敬旻攝)

游淑慧更直言,「再不換,除了北北桃竹基會一屍五命外,桃園丟了,雙北輸了,大阿哥前途沒了,小英總統提前跛腳了,最後可能就是一屍七命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他們一天不肯認錯,公理正義就還沒到來」、「全黨無事無非,僅靠權力與媒體霸權,想顛倒事非、黑的說成白的」、「既是清白,何須退選,已不攻自破」、「民進黨以為換人就止血了,這種想法大錯」。

林智堅昨中午宣布退選,並稱後續會在捍衛自己清白的路上繼續努力,對於他寫作的瑕疵,衝擊到台大與中華大學校園寧靜,他感到相當抱歉,民進黨則推派立委鄭運鵬替代選桃園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