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水氣最多!降雨熱區曝 木蘭颱風走這路徑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今水氣最多!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葉致均表示,今天(10日)南方雲系北移,東南部、恆春半島有些降雨,午後西半部和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圖/RAMMB)

▲木蘭颱風對台灣沒直接影響。(圖/RAMMB)

(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致均指出,木蘭颱風往西北移動,對台灣沒直接影響。(圖/氣象局)

(圖/氣象局)

氣象局觀測,木蘭颱風今晨2時中心位置,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960公里海面上。葉致均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指出,颱風往西北移動,對台灣沒直接影響,但要注意今南台灣和澎湖有長浪發生機率。

葉致均說,周四到下周二台灣位於太平洋高壓邊緣,風場吹偏南風,東南部、恆春半島降雨變較零星,午後西半部和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周五到下周一,西半部沿海地區清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圖/氣象局)

▲▼今雨區預報圖。(圖/氣象局)

(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