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畫面曝光!共軍無人機頻闖金門 國軍對空發射信號彈驅離

記者林名揚、莊智勝/金門報導

中國大陸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自4日開始展開圍台軍演,不只發射飛彈震懾,戰機戰艦也頻頻跨越海峽中線挑釁,金門限制水域上空更接連數日都有共軍無人機闖入侵擾,昨夜金防部再度發現共軍無人機2批3架次,立即射擊信號彈攔截,國軍在前線堅守台灣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共軍無人機侵擾金門,國軍發射信號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共軍無人機侵擾金門,國軍對空發射信號彈堅定予以驅離。(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6日晚間發現無人機2批3架次,進入金門及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畫面中,漆黑的夜空中共軍無人機不斷閃爍,我國軍弟兄發現後,立即發射信號彈一發予以攔截、驅離,堅守我國防線。

金防部指出,防區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全般掌握周邊動態;且營區、設施及陣地偽裝皆依規定實施,遇突發狀況均有能力即時應處,籲請國人放心。

▼共軍頻頻擾台,金防部弟兄位處前線,高度戒備掌握周邊動態,守護國人安全。(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共軍無人機侵擾金門,國軍發射信號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共軍無人機侵擾金門,國軍發射信號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施,遇突發狀況均有能力即時應處,籲請國人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