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圍台軍演「空中視角」畫面曝!解放軍大喊:隨時準備戰鬥!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不畏中國政府警告訪台,台海情勢緊張,解放軍東部戰區3日全天候位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實戰化聯合演訓。東部戰區空軍出動預警機、殲擊機、轟炸機等多型戰機依次起飛。今(4)日,大陸多個官媒公布解放軍「空中視角」影片。

影片中,東部戰區空軍某旅飛行員曹少卿表示,「我們隨時準備戰鬥,隨時能夠戰鬥,有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空中視角!東部戰區全天候位台島周邊海空域。(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解放軍東部戰區全天候位台島周邊海空域。(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報導,8月3日,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戰區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聯勤保障部隊等兵力,在台灣北部、西南、東南海空域全天候實施實戰化聯合演訓,重點進行了聯合封控、對海突擊、對陸打擊、制空作戰等演練,檢驗了戰區部隊聯合作戰能力。

報導稱,東部戰區海軍出動海空兵力在台島周邊海空域展開聯合軍事行動。在預警機引導下,海軍數艘驅護艦在台灣海峽、台島北部、台島西南和台島以東海域展開實戰化警巡。海軍航空兵多架次戰機抵近台灣海峽、台島北部空域實施空中警戒巡邏。全天,多個岸海火力單元在戰區統一指揮下,對台島周邊重點艦船目標實施了多波次模擬打擊。

▲▼空中視角!東部戰區全天候位台島周邊海空域。(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報導稱,東部戰區空軍出動轟炸機、殲擊機等多型多架戰機,赴台灣海峽多個空域參加實戰化演訓任務。多架預警機對台島周邊及任務空域,進行聯合偵察預警。在多源情報信息支撐下,各型戰機按照作戰編組,體系出擊、協同作戰,對台島周邊目標進行全天候、多方向、高強度抵近懾壓和聯合海空突擊。此外,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聯勤保障部隊也組織了相關實戰化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