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IG把15歲嫩妹!稱「沒看過女生自慰」...收到羞羞照慘了

▲▼女子、女人、女生、正妹、修圖、攝影、拍照、底片、相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20歲蔡姓男子透過Instagram認識15歲少女,引誘少女回傳影片後,結果遭判刑。(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悲劇!北市20歲蔡姓男大生透過社交軟體Instagram認識15歲少女小佳(化名),明知對方未成年,仍進一步聊天,甚至對小佳說自己「沒有看過女生自慰」。小佳為此在學校自拍自慰影片、照片回傳,結果家人知道後氣得提告。士林地院審結,依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1年10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20歲蔡男去年使用Instagram搭訕小佳,2人因而成為朋友,越聊越熟後,同年11月蔡男以「沒有看過女生自慰」為由,並附上自己全裸的照片給小佳。懵懂無知的小佳為了討好蔡男,在學校廁所內自慰,並用手機拍下照片3張、影片3段,回傳給蔡男。

法院開庭時,蔡男表示,自己與小佳是交換裸照,並沒有將照片、影片外流,雙方更沒有經濟利益關係,並釋出誠意表示想與小佳和解。

法官審酌,蔡男明知小佳年紀小,照片、影片中也無小佳容貌,不易與現實身分產生連結,蔡男看完也刪除,無備份,對小佳身心健康產生危害較輕,考量他無前科、就學中,認「情堪憫恕」給予減刑,依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刑1年10月,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參加法治教育課程2場,捐公庫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