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舌帽男幼兒園隨機砍人3死6傷 警察抱孩子朝救護車狂奔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江西安福縣今(3)日傳出一起手段兇殘的隨機砍人事件。一名戴著口罩、頭戴鴨舌帽的男子闖進當地一間幼兒園後,拿出預先藏好的兇器見人就砍,導致兩名老師當場死亡,另有6名孩童受傷,據傳,只剩下2名孩童還有生命跡象,其中一名孩童被砍斷一隻手、另一名孩童則傷勢不詳。

▲江西一間幼兒園發生冷血砍人慘案致3死6傷。(圖/翻攝微博)

▲江西一間幼兒園發生冷血砍人慘案致3死6傷。(圖/翻攝微博,下同)

當地警方通報,2022年8月3日10時22分,安福縣發生一起命案。一歹徒戴鴨舌帽及口罩持械竄至安福縣城某私立幼兒園行凶傷人,造成3死6傷。經偵查,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劉某輝(男,48歲,安福縣寮塘鄉人)。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江西一間幼兒園發生冷血砍人慘案致3死6傷。(圖/翻攝微博)

事件發生後,有民眾在微博上發文指,自己親人正是在發生命案的幼兒園裡任教,一直聯絡不上,在尚未趕到現場前,只希望能聯繫上親人,確認親人的安危。

據了解,這名劉姓兇嫌犯案後便逃逸無蹤,當地警方在各路口及要道佈下重兵,要將這慘無人道的兇嫌緝拿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