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馬祖玩5天4夜!他崩潰「飛彈打過來怎麼辦」 網狂求1件事

▲▼馬祖東莒猛澳港。(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才抵達馬祖第二天,已沒心情玩下去。(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今(2)日晚上訪台,但她本尊還沒到,福建廈門傳出多張解放軍大規模集結照,公路上有大批軍車,還包括輪型裝甲砲車,但消息尚未被證實。如今有網友到馬祖玩5天4夜,豈料才待第2天,就看著對岸動作頻頻,讓他求問「如果對岸飛彈打過來怎麼辦?」

一名網友在PTT剉咧等直呼,早在7月中旬,他已安排8月1日至5日的馬祖旅遊,但昨天才剛抵達,就遇到裴洛西將訪台,彷彿挑錯度假時機,讓他崩潰求助「如果對岸飛彈打過來怎麼辦?目前人在西莒,還是這邊直接部隊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胡鬧狂求1件事,「搖滾區可以幫忙開直播嗎」、「當戰地記者」、「火線景觀第一排」、「見證歷史的時刻」、「隨時回報」、「你先去看一下廈門動靜」。

另一派網友則回應,「直接到馬防部報到」、「留在那邊啊,台北很危險的」、「炸首都,誰要炸你那邊沒人」、「放心吧外島最安全」、「先複習刺槍術,水鬼晚上會摸上岸」、、「馬祖反而安全,飛彈炸你是浪費」。

▲▼             。(圖/翻攝PTT)

▲網友歪樓喊話,務必原PO先開直播。(圖/翻攝PTT)

本戰報導《金廈海域多艘中共海警船!裴洛西今晚來台 第一線緊張現況曝光》,有讀者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提供一段影片指出,2日上午他搭機前往金門,準備降落金門機場時,拍到金廈海域有5、6艘疑似中共軍艦在海上巡邏的影片,但影片最後說明,船艦應為中共海警的船艦。

此外,也有讀者指出,今早在社交群組中看到廈門島內有解放軍集結。畫面可見,海滄大橋上有一長列的軍車,上面還有解放軍士兵;港口邊上亦有大批軍車嚴陣以待,「現場充滿煙硝味...擔心大有一觸即發之勢。」不過,這些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金廈海域今(2)日被拍到中共海警船艦巡邏。(圖/讀者提供)

▲▼金廈海域             。(圖/記者林名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