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公司化已對員工承諾 蘇貞昌:大家贏回社會信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上午出席「中華電信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開幕典禮」,由於中華電信就是國營企業公司化最佳範例,蘇會前受訪表示,交通部對於台鐵的公司化運作,都已經有對台鐵員工承諾、對社會期待等做出報告,會照這樣一步一步來走,「大家一起讓台鐵能再贏回社會大眾信任」。

▲台中新烏日站,台鐵列車進站出站,捷運高鐵台中站,五權車站。(圖/記者謝婷婷攝)

▲台鐵公司化的方向引發不少討論。(圖/記者謝婷婷攝)

蘇貞昌說,感謝百年台鐵照顧台灣往來、南來北往需要的乘客,很多的貢獻,不過為了迎合新的時代需要更活化,所以要公司化,相信台鐵的員工也都很願意把整個台鐵,讓消費者、讓乘客更滿意,大家一起來努力。

蘇貞昌指出,交通部對於相關台鐵的公司化運作,都已經有對台鐵員工相關的承諾,以及對於社會期待相關的努力跟報告,都會照這樣一步一步來走,大家一起讓台鐵能再贏回社會大眾信任,並且能運作更有效,員工也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