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相親8次全失敗!結婚3條件曝...網秒懂:憑實力單身

▲相親,約會,情侶,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陸一名女子因開出「結婚三條件」相親全失敗。(示意圖,非本文提及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透過相親來尋找符合自己心中理想的對象。大陸一名40歲女子,近日積極安排了8次相親活動,盼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沒想到都以失敗收場,網友看了她開出的結婚三大條件後頻頻搖頭,「難怪妳嫁不掉,繼續單身吧。」

根據大陸網站《網易》親子專欄指出,這名女子單身許久,眼看40歲的自己仍沒有結婚對象而堪憂不已,於是付了不少錢透過婚介的安排,與8名年紀條件相符的男子相親,但最終都因男子們與她的「結婚三大條件」理念不符而無後續。

該名女子的第一個條件是對方必須「有房」,她認為應該由男性來建造一個完整的家庭,就如同傳統觀念對男性的期許般,而頭期款、房貸、裝潢費用等也需由對方來負擔,她認為是天經地義的事。

▲該名女子認為結婚對象必須有房。(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該名女子認為結婚對象必須有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第二是「聘金」的部分,她認為父母養大自己,再加上必須要到男方的家庭生活,擔起照顧家庭、子女及公婆的妻子義務,於是提出了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9萬元)的聘金要求,認為該金額是自己日後付出的動力之一。

第三個條件則是「婚後由她管錢」,該名女子認為「女性持家」是必須的家庭要素,因此家中的生計簿必須由她來打理,如果無法控制自己家庭的財務,對於她來說,婚姻上會沒有安全感。

女子的相親經驗引發不少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看了該名女子的三大條件後,皆嘆氣表示「真的憑實力單身」,「人民幤20萬聘金?妳這不是結婚,是斂財」、「根本憑實力單身,妳沒有想要結婚吧」、「妳的條件有很好嗎?要求這麼多」、「雖然不想扯年齡歧視,但真的應該審視自己」、「要求男方一大堆,妳又有多好」、「生活費都男生扛?妳呢」、「都40歲了,標準放寬一點,再下去就嫁不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