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誰比林智堅更慘? 他點名一人:選情恐第一個掛掉

▲▼0722 新竹首場開幕戰-蔡其昌,蔡英文,林智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左起蔡其昌、蔡英文、林智堅。(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又因被視為其新竹市長任內政績的新竹棒球場問題百出,頻遭砲轟。不過,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其實相較之下,傷得最重的不是林智堅本人,而是前新竹市副市長、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更預測選情恐第一個掛掉。

根據《聯合報》的最新民調,新竹市長選戰沈慧虹以21%支持度墊底,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為26%居冠,第二名則為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5%,而3人的民調皆在誤差範圍內。

郭正亮分析,原本民進黨提名林智堅選桃園就是有市政經驗又有年輕選票,但論文門對跟球場門對這兩點都有打擊,像是論文爭議,對念過學士碩士的知識份子來說就有影響,加上9月台大將公佈審查結果,所以事情不會那麼快結束。

郭正亮認為,民進黨目前思考的不是要不要換掉林智堅,而是誰能接這一局,其實這陣子沈慧虹受的傷更重,特別是球場問題,大家光看到球員林哲瑄那樣就受不了了,「沈慧虹的選情恐怕會第一個掛掉」。

郭正亮說,之前沈慧虹民調有時是第一,但現在墊底,未來林智堅在桃園的對手一定還會打新竹市政,這都會衝擊到沈慧虹的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