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飛一半「180°恐怖迴轉」 網紅崩潰爆哭:以為要死了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網紅小馬(Ariieh Smith)在YouTube擁有超過500萬粉絲,他搭乘達美航空(Delta)前往迦納,飛機橫跨大西洋上空時,卻突然180度迴轉,折返紐約市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他拍攝影片講述這段恐怖經歷,「我真的嚇壞了,開始傳訊息給老婆,並且坐在座位上啜泣。我以為我們要死了。」

小馬接受《商業內幕》採訪時說,飛機起飛約2小時後,突然「U字型」掉頭。過了半小時左右,機長才宣布出現「燃油不平衡」問題,也就是左右機翼油箱內的燃油量相差太大,卻又無法自動或手動平衡,因此必須折返。

▲▼ 美國網紅小馬(Ariieh Smith)分享飛機突然180度迴轉的恐怖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Xiaomanyc)

▲美國網紅小馬(Ariieh Smith)分享恐怖搭機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Xiaomanyc)

飛機平安落地後,達美航空服務人員立刻提供餐券及住宿券,並且替旅客安排隔日的航班。但小馬認為自己「精神及身體都累壞了」,沒辦法承受另一次旅行,在獲得退費後決定回家。他被問及,是否還會再坐飛機去迦納時回答,「不會。我已經嘗試三次了,每一次都沒有成功,所以我覺得整個宇宙的力量都在叫我別去。」

達美航空發言人證實此事時表示,這架航班之所以掉頭,是基於操作上的多重考量,飛行安全是該公司的優先要務,團隊也在乘客下機後提供了立即協助。

250人班機失聯!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結果竟是「2機師睡死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