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轟雙城論壇1分鐘花1.6萬 批不覺浪費的蔣萬安:選上要當散財公子?

▲▼林穎孟凌晨進入北檢。(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上周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批評論壇花費新台幣95萬元「都是浪費」,引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嗆陳時中「眼光太過狹隘」。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29日於臉書列出歷年雙城論壇花費表,指2018年實體論壇歷時8小時,委辦費為85萬;今年線上論壇只有1小時,卻花費95萬,而蔣萬安竟然不覺得浪費,直言「真的選上市長還得了?要當散財公子嗎?」

▲▼      蔣萬安,2022漫博      。(圖/記者蘇晟彥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記者蘇晟彥攝)

針對1.5小時的雙城論壇共花費新台幣95萬元,蔣萬安受訪時表示,他認為絕對不是浪費。對此,林穎孟不滿回嗆,蔣萬安要選台北市長,恐怕連功課都沒做,就急著幫柯文哲市長護航,「要不要乾脆當柯市長發言人就好了?」

林穎孟指出,近年歷次由台北主辦的雙城論壇委辦費逐年遞增,分別為2018年雙城論壇(實體)8小時,85萬;2021年雙城論壇(線上)1.5小時,94萬;2022年雙城論壇(線上)1小時,95萬。林穎孟強調,2018年是實體論壇,時間是一整天,還各自有四個分組論壇,委辦費是85萬,換算一分鐘1770元。結果今年只有1小時,還只是線上,委辦費則要95萬,一分鐘1.6萬。

林穎孟批評,蔣萬安竟然覺得不浪費,怒轟「真的是公子哥」,並表示「選上市長還得了?要當散財公子嗎?」

▼林穎孟29日臉書批評蔣萬安「選上要當散財公子」。(圖/翻攝自Facebook/林穎孟台北市議員,點圖放大)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29日臉書批評蔣萬安「散財公子」。(圖/翻攝自Facebook/林穎孟台北市議員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