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午休地盤!台電大潭電廠工班大亂鬥 2人受傷...1人遭榔頭轟腦

▲台電大潭電廠工班2派人馬為爭奪台61線橋下休息區域發生鬥毆事件。(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台電大潭電廠工班2派人馬為爭奪台61線橋下休息區域發生鬥毆事件。(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工安不斷的台電大潭電廠工地28日下午傳出工地工人因爭奪台61線快速道高架橋下休息區域地盤發生鬥毆事件,有工人拿榔頭攻擊其他工人,共造成1男1女受到輕傷,其中1人頭部遭到榔頭敲傷,警方據報火速趕到,今日將聯繫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施工的台電大潭火力電廠增建機組工地,在6、7月接連發生工安事件,造成工人1死多人受傷事件,昨日下午1時30分許,再傳出工區外台61線橋下有工人拿榔頭攻擊其他工人,起因為2個工班約5至8人,為搶奪休息區域地盤發生爭執而大打出手,並就地取材持榔頭攻擊。

過程中有47歲曾姓男子與48歲趙姓女子2人頭部、手部分別受傷,經消防局救護車送往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救治後並無大礙,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獲報後火速趕往,但現場已無打架情事,今日會再聯繫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