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夫自讚「威猛先生」!床戰鄰居太太還送房 喊:跟我更爽對不對

▲情侶,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北一人夫偷吃鄰居太太,在床上自稱「威猛先生」,還大手筆出資買房送小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一紡織廠負責人阿隆(化名)趁妻子出差,竟偷吃對門鄰居太太,不僅在旅館床上自讚「威猛先生」,問小三「跟我X更爽對不對?」,還大手筆出資買房送小三,被妻子蒐集他BMW座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將2人告上法庭,後來妻子撤銷對阿隆的告訴,經新北地院審理,判小三要賠償5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阿隆結婚3年時,曾騙妻子自己欠下鉅款被黑道追殺,和她離婚成功,因被母親發現後大發雷霆,阿隆只好再和妻子結婚,並育有2個女兒,婚後至今已30年。

妻子指控,阿隆在2015年趁她遠赴上海工作,竟偷吃對門鄰居太太,這位小三也有家庭,先生長期派駐越南,卻慫恿阿隆盡快離婚,想到丈夫和小三多次上床、親吻、送禮,讓她深感痛苦,提告向小三求償500萬元。

全案審理時,小三表示與阿隆只是普通朋友,阿隆幾年前就自稱已離婚,她收到起訴狀才發現他還有婚姻,她與丈夫在2019年11月也已協議離婚。

不過法院檢視行車紀錄器等證據,發現小三曾問阿隆:「她有跟你說要離婚嗎?」,顯然對阿隆的婚姻狀況知情,但2人仍多次開車赴旅館休息,事後還在車上回味剛剛上床的過程,阿隆向小三表示「我是威猛先生啊!跟我X更爽對不對?」,小三也嬌嗔:「我是跟你那個,在當下要共同享受的人,還在問那個白癡的」,阿隆還聊到,他從友人那邊聽聞,小三的前夫說她「很會做愛」,並大方評論「如果你們夫妻性生活美滿,也是正常啊,因為聚少離多」。

另外行車紀錄器也顯示,2人除了在床上打得火熱,在小三生日時,阿隆也不忘送上SK-II全套保養品,小三開心收下並回贈熱吻,另外他還出資購買新北土城區一處大樓預售公寓給小三。法官認為,2人明顯有男女交往關係,考量元配現為家管,小三則從事直銷業,月薪約2萬5,去年獎金收入396萬餘元,判小三應賠償5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