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啦!談判恐遭埋伏揪友助拳 豬隊友竟砸爛大哥賓士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5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貴陽街口發生鬥毆砸車事件,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到場,經查現場有一部灰色賓士車遭到砸毀,萬華警方將涉嫌動手的8名男子查緝到案,最諷刺的是李姓犯嫌(30歲)等8人當時受委託到到場助拳、要幫助遇到仇家的友人蔡男(20歲),到場卻認錯對象,將蔡男陣營的賓士車砸毀,叫人支援的蔡男也誤認李嫌等人是仇家找上門,「撂人支援反遭小弟砸車」的烏龍場景也讓警方嘆為觀止。

▲蔡男談判恐遭人攻擊,友人擔心其安危烙小弟到場,未料小弟耍烏龍砸到大哥賓士車,事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蔡男談判恐遭人攻擊,友人擔心其安危撂小弟到場,未料耍烏龍砸到自己人賓士車,事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蔡男談判恐遭人攻擊,友人擔心其安危烙小弟到場,未料小弟耍烏龍砸到大哥賓士車,事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警方調查,原來蔡男當時與他人見面相約談判,但因擔心對方撂人設局,才會事先告知友人,後來友人發現蔡男失聯,並通過手機APP定位確認蔡男位置後,擔心蔡男談判遭伏擊,緊急致電李男率人前往救人。

未料李男率手下共8人開車趕赴萬華區華西街、貴陽街口時,因李男透過友人召集,蔡、李雙方並不認識,李男到場誤認車上兩人是蔡男仇家,立刻持棍棒砸車,打算先擒賊先擒王,先攻擊仇家再設法救人,蔡男也誤認遭談判對方設局立刻棄車逃逸,搞了大烏龍。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陸續查緝包含李男等8人到案,雖然蔡男對車損不願提告,警詢後仍依觸犯《刑法》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