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爸爸接送...國一女暑輔首次搭車返家遭輾斃!母哭喊快起來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年僅13歲陳姓女國一生,今(25日)暑期輔導課程下課返家,在七堵區泰安路75巷穿越馬路時,疑似闖入視線死角,慘遭左轉砂石聯結車撞擊輾斃;媽媽接獲噩耗趕赴現場,蹲在路旁崩潰痛哭,並透露平常都是由爸爸接送,今天第一次讓她自己搭公車回家,不料就發生無法彌補的遺憾。警方已把肇事司機帶回派出所,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基隆13歲國中少女遭砂石車輾斃,母蹲地崩潰痛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女國中生暑期輔導下課返家,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駕駛砂石聯結車林姓男子(44歲)表示,當時他從停車位起步駛出,準備到工地載運土石,沒想到左轉不到10公尺,感覺輪下疑似輾到東西,立即停車下車查看,赫見國中少女倒臥在血泊中,嚇得急忙報案。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少女頭部遭重輾、腦漿溢出,已明顯死亡。

案發當時,聯結車本來停在停車位,林男將車駛出左轉,少女從聯結車的右側穿越馬路,駕駛未注意右側視線死角,少女反應不及遭撞擊輾斃。警方對林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現已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由於現場路口並無監視器,詳細事故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基隆13歲國中少女遭砂石車輾斃,母蹲地崩潰痛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媽媽接獲噩耗趕赴現場,蹲在路旁崩潰痛哭。

據了解,13歲陳姓少女上完暑期輔導課程,平常都是由爸爸接送上、下學,今天父親剛好有事,首度讓她自行搭公車返家,少女在穿越馬路時,沒想到發生悲劇。少女母親接獲噩耗後不敢置信,急忙奔赴現場,一看到女兒遺體倒臥在地後,情緒激動蹲在路旁大哭,哭喊著女兒「快點起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聯結車才開出停車場 13歲國中女捲輪下腦漿溢出亡

►快訊/趕著去萬安演習 貢寮台二線軍用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偷白沙灣遊客皮夾 23歲男賊「火速掩埋」警眼尖識破活逮

►鳳頭燕鷗塑膠杯蓋當魚 高速俯衝插吸管處卡脖子...鳥友心痛!

►導航帶錯路!2.5噸皮卡車闖自行車木棧道 駕駛下場慘曝

▲▼基隆女國中生暑期輔導下課返家,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砂石車才剛從停車位駛出左轉,短短數秒即將少女輾斃。

▲▼基隆女國中生暑期輔導下課返家,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