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自撞車禍!手上錶款曝身分 全球限量9999只

記者沈繼昌、黃宥寧、莊智勝/桃園報導

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10時50分駕駛特斯拉Model X Long Range載著兒子行經桃園中正北路,不料卻失控自撞機車分隔島,白色特斯拉當場起火燃燒,林志穎父子一度受困,幸熱心民眾協助脫困,但林滿臉鮮血,衣服也被染紅,一度無法言語。

▲▼林志穎特斯拉自撞車禍,手錶。(圖/翻攝爆廢公社、林志穎臉書)

▲特斯拉自撞車禍,透過手上錶款確認傷者身分為林志穎。(圖/翻攝爆廢公社、林志穎臉書)

第一時間傷者身分傳出就是藝人林志穎,比對其手上錶款,林志穎訂製腕表配件精品Golden Concept「RS系列」,全球限量9999只,與照片中傷者手錶一致;且受傷男童身上還穿著卡丁車賽車服,也與林志穎日前在臉書曝光愛子裝備一模一樣。

據了解,該款式去年10月首發全球限量發售 9999 只,由兩種最堅固、最輕的材料鈦和碳纖維製成,該品牌專為Apple Watch打造高級錶殼,林志穎入手後相當喜愛,臉書照片時常可見該錶蹤影。

喜愛精品名錶的林志穎,2021年就還曾戴著另款Richard Mille RM 11-03 McLaren自動飛返計時碼錶亮相,該錶是2018年於日內瓦車展發布的限量錶,全球限量500只,目前已停產,其錶殼由Carbon TPT®碳纖維和橙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打造,不僅輕盈耐用,同時也向麥拉倫的標誌配色致敬;錶圈的鈦合金嵌體形狀神似麥拉倫F1賽車進氣管、鈦合金按鈕呼應麥拉倫720S超級跑車車頭燈設計、錶冠則猶如輕量級車輪造型,種種經典元素於一身,也讓林志穎心動收藏。

▲▼林志穎夫婦           。(圖/翻攝jimmylin IG,kellymermaidchen IG)

▲林志穎去年戴著另款限量精品手錶亮相。(圖/翻攝jimmylin IG,kellymermaidchen IG)

▼林志穎特斯拉自撞後起火燃燒。(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中正北路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