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無意間買到「網咖泡麵」 好吃到讓他震驚:為何特別美味

▲▼無意間點了熊貓網咖泡麵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網曝美味真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訂外送無意間買到網咖泡麵,一吃大讚美味,也好奇「為何網咖的泡麵特別好吃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在過去電腦網路不普及的年代,網咖是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其中「網咖泡麵」更是許多人記憶中的美食。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日前叫外送時,無意間點到了網咖泡麵,結果一吃驚為天人,讓他好奇為什麼一樣都是泡麵,自己煮的跟網咖煮的,味道會差這麼多。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食物,無意間點到了一間網咖的泡麵,結果一吃下去驚為天人,實在是太好吃、太美味了,讓他不禁好奇「為什麼網咖的泡麵特別好吃,明明這一類的泡麵,在巷口超商就能買到啊!」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曾經在網咖打過工。可是回到家自己煮泡麵的時候,卻跟網咖的味道不一樣,我覺得好神奇」、「卡一個煮法,我也想知道」、「網咖的泡麵就是香,怎麼煮都學不來」、「網咖的泡麵就是有一種魅力,買一樣東西一樣配料,在家煮也煮不出一樣的味道」。

▲▼電腦,網路,上網,網路成癮,平板,電玩,電動,線上遊戲。(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認為,大家會覺得網咖泡麵好吃,應該是有氣氛或回憶加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人分析好吃的原因,其中一派人認為「當你吹冷氣打電腦,玩了一段時間餓了,有人幫你煮好麵端過來,也是會有一樣的效果」、「美味的秘訣就是,你最餓的時候,有人幫你準備好的溫暖」、「飢餓的時候,有人端來一碗煮好的特製泡麵,怎樣都好吃啊」。

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氣氛、回憶加成,讓人覺得麵更好吃「其實你吃的,是一種感覺」、「吃的是懷念,懷念與朋友打網咖的記憶」、「你吃的不是泡麵,是回憶」、「氣氛對了,一切就對味了」、「好吃的不是泡麵,是記憶」、「絕對是氣氛啊,而且不只泡麵,連水餃都特別好吃」。

也有一派認為,除了「煮」與「泡」造成差別外,手藝也會有影響,「人家常煮,烹飪技能早點滿了,你偶爾下廚,鹹度軟度自然沒人家拿捏的好,不用說還有加料的時機、整體口感等」、「泡麵用煮的才是真正好吃」、「泡跟煮,味道真的不一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