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一被提名競選團隊秒成形 蔣萬安總幹事卻還沒著落

▲▼立法院 立委蔣萬安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面對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拖到現在終於確定由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如今也已接連公佈競選團隊成員,且各派系皆在其中,團結聲勢似乎壓過早早被提名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此,蔣萬安日前則回應,他都按照既有的節奏和步調,未來時間到,就會告訴大家。

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包括同黨立委吳思瑤擔任競總總幹事;同黨立委何志偉、高嘉瑜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出任競總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分別負責督導4個行政區的政策、組織、策略等;發言人由同黨立委林楚茵、莊瑞雄擔綱;同黨立委管碧玲擔任政策小組總召集人,而政策下組中,下設「中央政策平台」及「議會政策平台」,前者包括立委吳玉琴、洪申翰、范雲,後者則由資深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擔任召集。

相較之下,蔣萬安這邊遲遲未有動靜,雖然最找宣佈參加大選,但包括總幹事仍未定案。面對對手陳時中的團隊大咖一位接一位,蔣萬安說,他要找誰擔任總幹事、主委、副主委,他們的人事都尊重,但期待的是一個正面的選舉。

至於自己的人事組成,蔣萬安強調,很快就會公佈,現在都有一定節奏,這部分會在適當時機跟大家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