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海軍作戰及戰力續存 左營基地軍港建設開工

軍聞社/記者黃劭恩高雄15日電

海軍左營基地15日舉辦「『N-WH計畫』過港隧道工程開工典禮」,由國防部常務次長李宗孝中將主持,並邀請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以及參與此次工程的多位貴賓共襄盛舉,一同見證提升海軍重要軍港建設的開工儀式。

李常次致詞時表示,此項軍港建設工程,對於海軍作戰能力提升與戰力續存影響甚鉅。未來完工後,將有利海軍軍力的發揚,也提供漁民安全的作業海域及漁場,是共創雙贏的重要建設。

李常次也期勉所有參與規劃及工作的同仁,施工品質必須與施工期程並重,同時,務必做好安全管制措施,嚴防任何意外災害發生。過程中,應與地區漁會及居民充分溝通,落實敦親睦鄰工作,工程推展也必須靠相關單位與施工團隊胼手胝足共同合作。

林副市長期許,此次工程在國防部、海軍及廠商的配合下能夠順利完成,期間如有任何需要地方政府協助的部分,高雄市政府將盡全力支援,共同為有利於國家安全與發展的事務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