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拿「外罩衫和家中窗簾」做對比 無奈苦笑:差別在哪?

▲▼網友的外罩衫和家中窗簾非常相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的外罩衫和家中窗簾非常相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穿衣服最怕和別人撞衫,但若是和物品撞衫就更糗了。一名女網友拿出一件蕾絲外罩衫,赫然發現竟和家裡的窗簾極為相似,就連圖案都幾乎一樣,讓她無奈表示,「到底差別在哪裡?」照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笑翻。

一名女網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手拿一件蕾絲外罩衫,旁邊就是窗簾,兩個都是白色絲質的透明布料,雕花圖案也長得差不多,乍看之下還以為衣服是用剩下的窗簾布做的。原PO苦笑地說,「其實我一直很納悶…我的外罩衫跟我們家窗簾到底差別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讓不少人看了笑翻,「窗簾壞了就丟了吧,不需要那麼勤儉」、「不要玩窗簾」、「妳這是成套,買一送一的吧」、「毫無違和感」、「應該是做窗簾的,剩下的料無法再做一組,只好做一件衣服」;還有網友腦洞大開,「穿在身上跟掛在牆上的差別」、「差別在一塊是遮窗口,一塊是引人犯罪的」、「差在能穿跟不能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