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驚爆行刑式槍擊4死1傷 蔡培慧:社會安全網嚴重疏漏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蔡培慧參選南投縣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案,嫌犯將被害者關到廁所開槍,造成4死1傷,全部頭部中彈,其中頭部中彈受傷的81歲賴敏男已轉往台中榮總急救。對此,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表示,賴敏男是她請益的農業專家,盼傷者化險為夷,並向罹難者表達哀悼,「重大治安的破口顯示南投縣的社會安全網嚴重疏漏,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強力緝捕查察!」

蔡培慧表示,賴敏男是她十分敬重的農業專家,也是她台大農科院的大學長,是國內著名的菇蕈類專家,是自己請益的好前輩。

蔡培慧表示,剛在行程中接到此噩耗,十分震驚,目前賴敏男已轉往台中榮總急救,她相信醫護團隊將全力搶救,在這裡要特別謝謝醫護團隊。請所有的朋友們和她一起為賴祈福,化險為夷、度過難關,並向4位罹難者表達哀悼,她感到十分不捨。

蔡培慧指出,歹徒還在逃逸、事件尚未明朗,但是她必須說,她嚴正譴責任何的不法暴力行為!尤其南投民風淳樸,卻在今晚,任由惡徒持槍戕害無辜性命,4個家庭從此缺角,重大治安的破口顯示南投縣的社會安全網嚴重疏漏,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強力緝捕查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