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認識梁朝偉! 他取貨「1句話」讓店員滿臉疑惑

▲▼《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梁朝偉。(圖/迪士尼提供)

▲香港影帝梁朝偉曾出演不少經典作品,圖為《尚氣與十環傳奇》劇照。(圖/迪士尼)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每個世代都有不同的經典人物,當自己心目中的傳奇無法和年輕人產生共鳴,更能深刻體會到歲月的不留情。一名梁姓男子指出,他昨(8)日到超商取貨時,說自己姓「梁朝偉的梁」,店員卻一臉疑惑完全聽不懂,讓他驚訝「現在年輕人都不認識梁朝偉了嗎?」

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去超商取貨時報上手機末三碼及姓氏,店員原本聽成「楊」,他則說,「梁!梁朝偉的梁」,沒想到讓店員更不懂,表現得一臉疑惑,才讓原PO理解,原來店員不認識梁朝偉,「以後我該怎麼介紹姓梁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梁男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貼文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時代差距」、「現在年輕人也不認識周公,必須說周杰倫、周興哲」、「嗯,沒事,同事說不知道木村拓哉是誰時,我就知道自己老了」、「梁朝偉很帥,不過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不認識他了」、「已經到了沒人認識梁朝偉的時候了嗎......」。

也有不少人建議原PO,「梁靜茹是永不退流行的梁」、「梁靜茹不只給你勇氣,還能給你領包裹唷」、「梁靜如的梁,年輕人應該就知道了」。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