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024先與朱立倫黨內較量? 侯友宜最新說明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侯友宜親自說明最新狀況。《ETtoday東森新媒體》全程直播。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外界關注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會黨內較勁。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時接受媒體訪問,他提到,其實自己跟朱主席有長年的友誼,所以大家不需要在這邊多做一些文章,最重要的他現在是一個市長的角色,要把市長的角色做好,盡心盡力全力以赴,讓新北市能夠看到我們努力的進步。

針對退役陸軍少將于北辰上節目有提到說,侯市府團隊曾經有要求要刪除朱立倫的同框照,如今面臨較勁,朱立倫的心很痛。侯友宜再次強調,跟朱立倫認識超過快20年了,大家有長年的友誼,所以大家就不需要在這裡面去有一些作文章的想法,我們會繼續把市政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