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官司慘敗判賠50萬!疑遭解約揭心聲「謝謝前公司提拔」

▲許藍方。(圖/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法官6日判許藍方須賠償50萬。(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Dr.Gracie)

記者閔文昱、隋昊志/綜合報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2021年捲入小三疑雲,近日開庭結果出爐,她遭判須賠償精神慰撫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而除了官司慘輸,許藍方近日還在IG發文寫下「謝謝前公司提拔」,疑與經紀公司「TVBS頂尖事務所」已解約。對此,許藍方前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許藍方被控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有曖昧,此事重創許藍方形象,她日前出庭時就宣稱,打官司花光積蓄、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請律師,而她近期也在IG透露,8月後經紀公司所經營的YT頻道「Dr. She研究所」將不再更新,影片會改在自己的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上架,呼籲粉絲訂閱她個人經營的頻道,這樣「影片點閱才會是我的收入」。

▲許藍方表示,經紀公司所經營的YT頻道「Dr. She研究所」將不再更新。(圖/翻攝自YouTube/Dr. She研究所、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表示,經紀公司所經營的YT頻道「Dr. She研究所」將不再更新。(圖/翻攝自YouTube/Dr. She研究所)

另外,許藍方也在文中hashtag表示「非常感謝前公司對我的付出與提拔」,疑似已與經紀公司「TVBS頂尖事務所」解約。對此,許藍方前經紀人表示,因藍方有自己的生涯規劃,因此雙方日前已和平協議解約,經紀公司給予誠摯的祝福,也謝謝過去藍方的配合與付出。

針對法院判決,許藍方稍早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尊重法官判定民事結果,同時提出5點說明回應,強調和學長康男無情感關係及肢體接觸,將對此提出刑事訴訟。

▲許藍方表示,經紀公司所經營的YT頻道「Dr. She研究所」將不再更新。(圖/翻攝自YouTube/Dr. She研究所、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個人YT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圖/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聲明如下:

1、本人和康先生無情感關係和肢體接觸,也無私密照、裸照一事,劉小姐於新聞上的聲明指出的私密照,康先生在庭上作證時已否認;而劉小姐提交證據的部分照片並不是本人,本人的照片則是歷年來皆公開在社交平台的照片,我方已針對此事提出刑事名譽誹謗訴訟。

2、對方所提供之證據均為「txt文字檔」,無line訊息原始檔,詢問專家後,已於庭上告知法官「無原始檔的line轉出txt檔」可透過電腦或手機假造。

3、對方一開始即提出1000萬和解金要求,並非如對方所說,有嘗試聯繫無回應,也非直接提告,期間康先生透過公共電話無來電顯示表示:「不處理1000萬是想上新聞嗎?」對方卻在本人於庭上告知法官此事後,寫書狀矢口否認。以下為對方之書狀,及我方當時代為出席之曾律師的民事證人陳述狀,已於一式三聯提供給法官、對方、本人存留各一份。

4、網路上所謠傳「許藍方的私密照或影片」已於110年11月27日於警察局與警方共同確認,證實為小玉硬碟中的換臉影片。

5、期間,本人接受當時經紀公司TVBS團隊的媒體事業部主管狄志為建議,將原本的曾耀賢律師更換成與公司有合作關係的劉韋廷律師,律師費全由本人負擔,並已支付完畢。

事情至今正式告一段落,唯以上述事證陳述。本人會持續在教育工作上努力,謝謝一路上支持與相信我的朋友。

感謝所有的發生,造就現在的我。

以上 許藍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