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留言張善政大讚「院長有高度」 暗諷有人「滿嘴話術」

▲▼民進黨中常會 主席卓榮泰 桃園市長鄭文燦 柯建銘 一起走出主席辦公室 鄭寶清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引起欲爭取提名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不滿,不只抗議提名程序不透明、公開,更批評林智堅「空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4日在臉書發文後,鄭寶清留言讚同張善政理念,並暗諷他人「滿嘴話術,人民唾棄」。

桃園市林姓宗親總會日前成立林智堅第一個後援會,現場除了林智堅與鄭文燦出席外,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林昭賢、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明義也參與,林明義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更表示,「或許」會支持林智堅,引起討論。

張善政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林昭賢及林明義皆來電澄清,也透過管道公開發表聲明表達立場。儘管他與兩人姓氏不同,但相同理念讓大家站在一起攜手同行。

張善政這篇貼文發出後,除了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等人留言鼓勵外,鄭寶清也在下方留言表示,「以誠待人,講求信用,是民主的根基!欣見張前院長的高度!反之,滿嘴話術,人民唾棄!」

張善政也回應感謝鄭寶清支持,並留言「『選賢與能,講信修睦』、『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為公眾謀福利,才是出來為大家服務應有的思維。」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4日在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張善政)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4日在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張善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