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崩潰撞見「媽偷吃男友」 她婚後又遇尪睡了親姊

▲▼出軌,一夜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感情路坎坷,先是媽媽與男友偷情,接著婚後丈夫與雙胞胎姊妹發生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在感情上傷痕累累,依據她的說法,早在15歲時,她的男友就出軌自己38歲的母親,而婚後丈夫又與自己的雙胞胎姊妹上床。儘管她如今有了新的戀情,但仍擔憂歷經這一切的自己會出現情緒管理問題,因此投稿媒體尋求建議。

每日鏡報一篇文章提到,這名女子遇到的感情創傷令人感到可怕震驚,原以為當年38歲母親的婚姻關係非常幸福,怎知卻發現自己的男友劈腿親媽。不僅如此,婚後的她也深信,自己的丈夫與雙胞胎姊妹上床發生性關係。迄今20多年過去,她又遇上離婚,這些年來歷經的種種,讓她在情感上傷痕累累。

女子透露,現在的她有了新的一段感情,但也擔憂過去經歷的痛心背叛會讓她無法做好情緒管理。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遭家人背叛不只一次,讓她擔憂自己無法在感情上做好情緒管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專家柯琳(Coleen Nolan)指出,痛苦的離婚過程必定會讓人想起過去感情中的負面記憶與情緒,感到非常脆弱,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一步一步慢慢來,若伴侶真的深愛著妳,就能理解妳正在處理感情上的負擔與情緒,會樂意配合妳的節奏發展關係。

柯琳也說,在對新一段戀曲做出決定之前,先把精力集中在處理離婚的事情上,至於感情創傷處理方面,諮詢會有所幫助,這不僅有助於處理離婚的事,也會協助克服面對過去背叛過妳的親人,建議找諮商師好好談談,能讓自己更加堅定、積極發展下一段新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