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嗆聲被打趴!勇伯身分曝光 網讚敬老楷模...養生館老闆笑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一棟設有養生館、酒店等八大行業的大樓,日前發生酒醉屁孩欺負80歲洪姓老翁,結果反被老翁朋友打趴在地,影片經網路流傳,網友紛紛叫好。網傳老翁是一名本省老黑道,警方指出,洪翁僅有一項小前科,應只是一般老人。由於影片拍攝到養生館招牌,不少網友認為該處即是老翁消費地點,其實全案和養生館無關,唐姓老闆證實,她們店面位於地下室,確與本案無關,對於網路店面名稱被改成「拳擊館」也無所謂,反正沒有負評,她也笑說,「意外幫我們打了廣告」。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洪姓老翁與胡姓男子因搭電梯產生糾紛。(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25日寧夏路某大樓發生糾紛,洪翁(80歲)搭乘電梯下樓時,胡男(25歲)、劉男(17歲)、林女(18歲)等3人也要搭電梯下樓,劉男進電梯時被門夾到,胡心生不滿,進而與洪理論。

根據網傳畫面,儘管洪翁不斷求饒、解釋,胡男仍把洪翁逼至角落,出了電梯後,胡又對洪推打,旁人見狀出面調解,反被胡毆打。就在雙方準備動手時,電梯門一開便衝出來一群人,朝胡、劉一陣猛打,原來是洪的友人47歲盧男、42歲陳男獲報,下樓救援,胡男不敵眾人,被打趴在地,全身躺平。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胡男被洪翁的友人打趴在地。(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且因影片中一度出現「花蝴蝶養生美容館」,遂在網路給予該養生館五星評價,並將其改名為「花蝴蝶拳擊館(敬老楷模英雄會館)」,更稱該處是「保護長輩的好地方」,相當逗趣。也因洪翁被為難後,迅速出現2男子為他將屁孩擺平,不少網友認為洪翁背景不單純,可能有雄厚背景,或是本省掛的幫派。

據查,該棟大樓裡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小酒店、按摩店,屬八大場所,洪翁當日是與盧、陳2名友人前往樓上的酒店消費,洪與胡發生糾紛後,被一名認識洪翁的人發現,趕緊通知盧、陳下樓幫忙,也因此盧、陳2人才能馬上出現。警方透露,洪翁僅有一條小前科,應不是網傳的是黑道大老,只是一名普通人。

警方也說,對於網友將該美容館改名、給五星評價,其實美容館並非案發地,與本案無關。

記者訪問到「花蝴蝶養生美容館」唐姓老闆,她證實,當日老翁與胡男2方人馬都無到她店內消費,本案確實跟她的店沒有關聯。

唐姓老闆說,由於大樓有許多小酒店,也因此容易發生酒後糾紛,對於此狀況她是見怪不怪。本案發生時她人即在現場,也有幫忙報警。由於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本認為只是常見的酒後糾紛,未料案經網路延燒,竟引起這麼多網友、媒體關注,還在網路上將她的店改名、衝評價,「不過反正都是正面的,沒有關係」,意外幫她打了廣告。

▲▼             。(圖/截取自網路)

▲該養生館被網友改名、衝五星評價。(圖/截取自網路)

唐姓老闆表示,雖莫名其妙在網路爆紅,目前還未因此有「慕名而來」的顧客,不過很多好友已從新聞得知有此案件,打電話向她關心。

警方表示,本案當事人雖互不提出傷害告訴,惟施暴之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訊後將胡、陳、盧等3人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