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今本土再破百「新增163例」安徽佔107例 宿州市泗縣已封城

▲核酸檢測,安徽,南京。(圖/CFP)

▲安徽突爆本土疫情。(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30日新增12例本土確診及15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合計163例,是6月以來首次破百例本土感染。新增確診主要集中在安徽宿州泗縣,該地在6月29日新增23例時已發布新的措施,宣布29日起全縣所有人員實施核酸篩查,封控期間所有人員足不出戶,形同封城。

大陸國家衛健委1日公布,新增本土確診12例,其中安徽9例,山東2例,江蘇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共151例,安徽98例,江蘇25例,山東11例,遼寧7例、天津2例,浙江2例,湖北2例,廣東2例,江西、四川都有1例。這是大陸自6月1日以來,單日確診首次破100例。

其中,安徽新一波疫情引發外界關注,截至6月30日19時,大陸現有41個高風險地區,12個中風險地區,其中40個集中在安徽省宿州市,其餘1個則在北京市昌平區。

安徽衛健委1日通報,新增確診9例均在宿州市泗縣,新增無症狀感染者98例中95例也集中在宿州市泗縣,淮北市濉溪縣佔3例。

6月28日,安徽宿州市泗縣單日新增確診者23例,泗縣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6月29日宣布,即時起全縣所有住宅小區、村(社區)實施封控管理,封控管理期間堆所有人員實施核酸篩查,所有人員足不出戶,民眾在核酸採樣後必須即刻返回住所,不得在外逗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