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控衛生局「掩蓋疏失」擬提告 新北市:於予尊重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今(30日)新增5339例本土確診個案,居隔列管人數8,500人,居家照護執行中人數21,806人。針對恩恩爸指控新北市衛生局及衛生所企圖掩蓋疏失,不排除對新北市府提告。新北市府稍早回應,於予尊重。

▲▼新北市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310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相關議題。(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疫情記者會上提到,目前疫情緩緩下降中,但下降速度不夠快,近10天下降速度非常緩慢,希望未來可有效率下降,同時也醫療量能可以照顧到其他患者。

對於指揮中心希望新北市能針對恩恩案提出完整報告,但恩恩爸爸認為新北一定會欺騙說謊,不排除採取法律訴訟行動。衛生局長陳潤秋回覆,待衛福部來公文,新北就會依照公文提出檢討報告回覆給指揮中心,至於恩恩爸爸要提告,新北市於予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