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4歲老婆每天給他250元零用錢 人夫揭背後辛酸!竟湧萬人讚賢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夫每天領250元零用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許多夫妻結婚後,會由其中一方負責管理家庭支出,一名人夫就表示,他把薪水全上繳給比他年輕14歲的老婆,每天領250元零用錢,和同事聊天才發現,他是同儕間拿最多零用錢的,讓他決定分享為何自己接受過著領零用錢的生活。文章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也認為原PO娶到一位賢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老婆18歲時就和他交往,當時他已和前妻離婚2年,身上沒有房也沒有錢,還欠了160多萬元,只好白天在碼頭做粗工,晚上在居酒屋兼職還債,想到錢不是自己花的,債卻由他來還,常常會情緒不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他好幾次差點想不開,但老婆都能察覺到他的不對勁,也願意好好安撫他,讓他感動在心,而每次看老婆出門時什麼都不敢買、不敢點,都讓他相當難受,也曾提過分手讓她去過更好的日子,但老婆總說「這些都沒什麼」。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他和老婆交往第三年的時候終於將債務還清,兩人也在同年結婚,而當初交往時,他因為沒錢無法達成許多情侶會做的小事,現在就把錢都交給老婆管,「算是給我老婆的補償吧」。

文章累積超過1萬人按讚,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你現在的老婆,真的挺不錯的,要珍惜」、「這種老婆人間稀有,這年代好女人壞起來就會變有錢,會想吃結婚苦的太少了」、「以前就搞不懂那些人說零用錢才多少多少覺得很可憐,柴米油鹽的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在你身上才有看到男人的責任」、「能一起吃苦的老婆要珍惜」、「遇到很好的女人,不要辜負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