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名醫偷吃辣妹女業務 每週2、3次還生女!通姦二審判賠

▲▼台大腦神經外科權威、亞洲首位當選「世界神經外科學會聯盟」理事長杜永光醫師,驚爆婚外情,偷吃小三懷孕,小三曝「他要拿300萬打掉祂!」。(合成圖/當事人提供)

▲台大腦神經外科權威、亞洲首位當選「世界神經外科學會聯盟」理事長杜永光醫師外遇,二審判賠妻子150萬元。(合成圖/當事人提供)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神經外科名醫杜永光,現年已經74歲。他在2017年間與當時30歲的藥廠孫姓女業務外遇,2人每週發生2、3次關係,最後還產下一女。杜妻不滿,起訴求償1000萬元,一審破紀錄判賠460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29日二審改判賠150萬元,可上訴。

享譽國際的杜永光是台大醫學博士,因醫術精湛,目前的經歷包含「世界神經外科學會聯盟理事長(WFNS,World Federation of Neurosurgical Societies)」、「世界腦血管外科學會理事長」、「亞澳神經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台灣腦中風學會會長」,資歷顯赫。

而杜永光的妻子,是他當時台灣大學的同學,杜妻家世顯赫,但自己也努力上進,取得藥學碩士學位,現為多家公司負責人,她1977年與杜男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兩夫妻均為社經地位極高的人士。

不過杜妻起訴指出,醫療器材公司業務員孫姓女子2017年5月到台大醫院推銷時,透過關係認識杜永光,2人於當年7月間開始交往,並以每周2到3次頻率發生關係。甚至同年11月間,杜永光到大陸參加國際神經外科高峰會,也帶著小三前往。杜妻指控,2人在半年間至少發生關係48次,2018年1月小三懷孕,當年8月產下女兒,但女嬰生下3個月後夭折,小三2019年1月提出訴訟,要求法院確認杜永光的親子關係,杜妻才得知此事。杜妻認為2人的行為侵害她配偶權,讓她痛不欲生,因此起訴求償1000萬元。

一審法院審理後,破紀錄的判賠460萬元。全案再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審理後,還是認定2人確實侵害杜妻配偶權,但重新審酌雙方財力後,高院改判杜妻可以獲得15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