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小確幸!高鐵提撥2%獲利加發獎金明入帳 「多領一個月」

▲▼ 高鐵列車進站,排隊人潮,防疫期間車廂內飲食。(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鐵提撥獲利2%替員工加發獎金。(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小確幸來了,台灣高鐵對員工發出通告,宣布考量疫情期間同仁堅守崗位,將提撥獲利2%作為「員工酬勞」,預計明(6/30)入帳,據悉,平均每名員工可多領約一個月薪水。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110年雖仍受疫情嚴重衝擊,但考量同仁依然堅守崗位、落實執行各項防疫工作,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戮力達成公司交付之使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公司指出,經董事長江耀宗提案爭取,並獲董事會同意,將依公司章程第35條之1規定,提撥110年(彌補累積虧損後)獲利2%為「員工酬勞」,更為肯定員工防疫期間的努力與貢獻,決定發放110年度「績效(激勵)獎金」,預計6月30日匯入同仁帳戶。

不具名高鐵員工表示,疫情期間高鐵難免受到影響,但仍有發放獎金,員工都覺得不錯,因為疫情期間員工都很辛苦,獎金會根據個人績效發放,大多會有1個月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