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突「被命令嫁他」 普信男狂撂驚句:別以為漂亮就各種作妖

▲▼女演員突「被命令嫁他」 普信男狂撂驚句:別以為漂亮就各種作妖。(圖/翻攝子望微博)

▲中國大陸女演員子望常在個人社群帳號上發布美照。(圖/翻攝子望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30歲女演員子望日前在抖音分享,一覺醒來被好久不見的朋友強勢求婚的離譜事蹟,她公布對話紀錄,男方從頭到尾以高姿態命令式口吻,要求兩人「政治聯姻」,而且是因為看得上她才提出這個提議,「妳別以為現在長得漂亮就各種作妖」,讓她傻爆眼,「你少在這精神汙染我」。

子望在抖音分享的超扯對話也在微博發酵,當事人男方在許久不見後聯絡的第一句話,劈頭就是要求子望和他結婚,還命令她回家和爸媽談談把嫁妝準備好,還要對方別太貪心,別以為現在長得漂亮就各種作妖。

這名被子望形容普通卻又極度自信的「普信男」,接著擺出一副財大氣粗的模樣,「妳以為老子不出錢?真的是,誰占妳便宜,我反正有錢有閒的哈哈哈哈。」

對於男方來說,結婚的基礎不建立在最根本的感情上,反而更像是一場人生規劃與策略,他說自己是巨蟹男很顧家,要子望答應和他結婚,「早點結盟」,「我們是政治聯姻,沒想到顧家這一塊,但是也算子望的附加價值」,子望則認為他在講的應該是商業聯姻。

▲「普信男」極度自信讓許多網友看傻。(圖/翻攝子望微博)

「不是妳不配,是妳要把資源調度起來」,普信男再度發揮異於常人的自信,要子望「把資源調度起來,咱們一起合力,懂嗎,妳當然配啊,不然我怎麼會看上妳呢,妳以為呢,我沒事幹嘛?」

子望對男方一連串的離譜價值觀吐露反感,要求對方「你少在這精神汙染我」,沒想到對方竟回,「妳以為呢,妳以為錢天上掉下來的」,還明示子望若嫁給他,「妳賺到半夜都要笑醒」,讓子望在抖音發布影片時表示,「全網最離譜...能有多漂亮呢...讓你看上我」,她也不禁讚嘆,這男的「句句經典,普信頂流。」

▲▼女演員突「被命令嫁他」 普信男狂撂驚句:別以為漂亮就各種作妖。(圖/翻攝子望微博)

▲子望突然被好久不見的朋友以奇葩行徑求婚。(圖/翻攝子望微博)

粉絲和網友紛紛留言,「他覺得子望缺錢嗎」、「和有什麼妄想症一樣,去精神病院看看吧」、「這個男的好奇葩啊」、「我巨蟹座,我覺得受到傷害」、「分我一格電的自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