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陽氣太盛招架不住? 人流爆滿殭屍展緊急暫停售票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開展第一天排隊人潮。(圖/記者吳世龍攝)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開展第一天排隊人潮爆滿,人流已達限制,南美館緊急宣布暫停售票。(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林冠吟/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引爆話題,由台南市美術館所舉辦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25日正式開展!儘管10點才開展,但一早7點不到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排隊人龍更是繞行南美館半圈,還有大學生一早4點半就起床從高雄出發,順利搶得排隊頭香。不過南美館稍早也發布最新消息指出,由於人流太多,目前已達館內人數上限,將啟動人流管制,因此暫時停止售票,呼籲民眾暫時停止前往,以免撲空。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殭屍展。(圖/記者吳世龍攝)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