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董事長抱一下」84歲色翁強拉女員工手摸鳥 下場慘曝

▲桃園市鄭姓男子前年7月誘騙鄰居身障女至住處看色情片,乘其心智缺陷不懂抗拒機會猥褻其胸部,後遭家人發現有異報警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擔任基隆某摩鐵負責人的84歲陳姓男子,竟利用巡視時,對櫃檯2名女員工毛手毛腳,甚至強拉女員工手去碰觸其生殖器。(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冠吟/基隆報導

基隆某汽車旅館84歲的陳姓負責人,2017年時前往櫃台巡視,先是和2名擔任行政人員的女工作人員攀談,並藉此伸出鹹豬手,碰觸2人的手和肩膀,2人見狀急忙閃躲,不料陳男竟變本加厲,直接要求要和2人「抱抱」,藉此偷摸2人胸部和屁股,甚至還強行拉其中一人的手,去觸碰其生殖器得逞,事後遭女子怒告上法院。案經上訴至二審後,法院也依法判陳男應執行有期徒刑7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年紀已84歲的陳姓男子為基隆某汽車旅館之負責人,未料陳男竟在2017年時利用其視察櫃台之際,對著櫃檯的2名女工作人員「動手動腳」。

陳男先是和2人攀談後,持續和2人發生肢體碰觸,讓2人感到不舒服,也立即退到櫃檯的角落,不料陳男見狀竟變本加厲,直接要求要和2人「抱抱」,不顧2人的反抗,強抱2人得逞,還藉機偷摸2人的胸部和屁股,更強拉其中一人的手去觸碰其生殖器。直到女員工手比監視器,警告陳男有監視器在拍攝,陳男才離開櫃台。事後,女子吞不下這口氣,一狀將陳男告上法院。

陳男應訊時,向檢警否認犯行,並強調他只是「比較靠近」2人而已,沒有對她們怎樣,何況他身體不好,希望可以獲得原諒。

而陳男的辯護人則為其辯護表示,陳男患有失智症,很多事情已經記不清楚,如果造成當事人有不好的感受感到相當抱歉,但陳男也是出於關心才會有相關行為。

不過基隆地院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陳男確實有對2名女員工作出擁抱行為,手也確實被拍到有下滑摸到女員工屁股,更還直接拉女員工的手往他的生殖器方向晃動,直到女員工手比監視器才停下等情事。

而被害女員工更是指證歷歷,表示陳男近來巡視時,先是稱讚她們工作很好、穿得很漂亮,隨後便開始對2人毛手毛腳,更表示,「讓董事長抱一下」,她們基於陳男的職權不敢拒絕,但過程中仍有閃躲爭扎等動作。

女員工還指出,結果陳男抱了她們,還摸掐她們的胸部和屁股就算了,更直接拉她的手去摸捧他的生殖器,讓她嚇到當場推開陳男並指著攝影機說,「董事長你不要這樣,我們這邊有攝影機」,陳男才罷手。

一審,法官指出陳男犯案當時已經84歲,其身為旅館負責人,本應具長輩風範,恪遵言行,但陳男卻為一己私慾,罔顧女員工意願,利用其身分優勢,對女員工強制猥褻得逞,害她因身心蒙受陰影,須接受心理治療。不過陳男事後雖有和解之意,但因和解金額與女員工談不攏而破局,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陳男有期徒刑6月。

案經上訴至二審後,法官認為陳男對2名女員工毛手毛腳時,2人均出現抗拒、嫌惡之意,更因此躲閃至櫃台角落,因退無可退卻又礙於董事長威權之下,不幸慘遭狼爪襲擊,認定陳男犯罪屬時,應分別成立2個強制猥褻罪,分論併罰,考量陳年歲已高,減輕其刑,改判有期徒刑7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