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轟搭訕男滾:30分後竟繼續騷擾 發文公審戰翻!她影片打臉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下同)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太生氣了!她日前在信義區逛街遇到男子搭訕助理,結果對方竟然是在該處死纏爛打騷擾女性。讓雞排妹氣到一晚連發3篇文章痛罵這位男子,甚至還有網友護航質疑她公審,但最後雞排妹直接用其他女性的影片打臉。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發文透露在信義區遇到搭訕男。

雞排妹鄭家純23日晚間發文「太氣了所以發這篇文,把路上女生當免費練習材料的搭訕仔,不要再對陌生女子死纏爛打!」指出她23日在信義區逛街,有陌生男子突然搭訕她的助理「我剛剛看到妳覺得很可愛。」但雞排妹還沒等對方說第二句就直接拒絕「走開、滾!」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雞排妹被網友質疑公審。

雞排妹透露,半小時後他們逛回該地點,又看到同一位男子在糾纏另一位女生,她直接上前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騷擾路上的女生?」雙方甚至還一度發生口角衝突。這篇文章發出後有網友質疑雞排妹在公審搭訕男,對此雞排妹又另發文章回應。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雞排妹分享另一位女子的臉書,證實這位男子就是騷擾慣犯。

雞排妹表示,在現今很多人以為「女生說不要就是要」的環境,女生不直接叫對方滾,就是會被糾纏。同時雞排妹也分享另一位女生的影片,就是同一位男子搭訕,「聲音、長相確認!跟我今天遇到的是同一個人沒錯!那些說他很衰的人繼續護航這位騷擾慣犯啊!」直接打臉那些護航的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