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81分鐘錄音檔」恩恩爸喊告 新北市府回應:尊重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病逝,恩恩爸爸質疑當時新北市府連絡過程有瑕疵,因此錯過了黃金救治時間,希望能得到錄音檔,但過程中新北市府多次以事涉個資拒絕提供,如今音檔曝光,並沒有所聲稱的錄到任何可能涉及個資的背景音,恩恩爸爸打算提告。對此,新北市府表示尊重。

▲▼ 恩恩爸6/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後出面說明 。(圖/記者陳以昇攝)

▲恩恩爸 。(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明,恩恩爸爸要求的錄音檔中,無法提供的為橫向通聯,是因為打給119的恩恩媽媽並不是這部分的通話者,這涉及到同仁個資,但市府有提供包括當時的時序及對應措施給恩恩爸爸,至於恩恩爸爸的想法,市府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