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消失音檔曝光 蘇貞昌:該給的資料就給、該檢討就要檢討

▲▼恩恩爸。(圖/記者戴上容攝)

▲恩恩爸追討消失的81分鐘真相錄音檔。(圖/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北幼童恩恩染疫身亡一案近來有進展,相關關鍵81分鐘音檔在政論節目上被披露,引發各界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表示,該給的資料就應該給,該檢討的地方就要檢討,才能阻止憾事的發生,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

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童恩恩因感染新冠肺炎確診,不料病情卻急轉直下,不幸於4月19日病逝,成為我國首例兒童死亡案例。而恩恩的雙親面對孩子驟逝,希望能夠向新北市府與衛福部調閱通聯紀錄、內部通聯紀錄,卻因新北市府資料調度惹議,近日更有媒體人公布爆料者提供錄音檔引起討論。

蘇貞昌21日出席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新建大門啟用暨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籌備處揭牌典禮,被問到恩恩案音檔曝光一事,他說,這件憾事的發生,人民最希望知道的就是真相,恩恩爸爸所要求的,也就是把通聯紀錄讓他能夠了解,這81分鐘是怎麼回事。

蘇貞昌表示,他認為該給的資料就應該給,該檢討的地方就要檢討,才能阻止憾事的發生,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