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中山美穗外貌走樣挨批「膠味太重」 IG修圖差很大

▲▼中山美穗挨批「膠味太重」。(圖/翻攝中山美穗Instagram)

▲中山美穗出席《死刑之病》記者會,挨批「膠味太重」。(圖/翻攝中山美穗Instagram)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52歲日本女星中山美穗27年前與豐川悅司合拍岩井俊二執導的經典日片《情書》爆紅,至今仍有不少粉絲懷念和討論,但27年過去,已經年過半百的她近日疑似在公開活動中被拍到臉部鬆垮,和IG與劇照上的容貌有明顯不同。

中山美穗近年仍接演多部作品,角色也從年輕時的少女變成母親,但看在許多粉絲心中依舊是經典不敗的女神。她近期在《死刑之病》記者會上,被拍到蘋果肌過於飽滿,臉頰略顯鬆垮,被評「膠味很重」與IG上照片差很大,不過仍散發高雅的女神氣息,而且也有許多粉絲力挺,在這個年紀已經算保養得宜。

▲▼中山美穗挨批「膠味太重」。(圖/翻攝中山美穗Instagram)

▲中山美穗經營IG,時常PO美照。(圖/翻攝中山美穗Instagram)

事實上中山美穗8年前和作家老公辻仁成離婚後,時常靠著飲酒紓壓,先前也被拍到臉頰浮腫的情況,被懷疑可能是飲酒過度導致。恢復單身的她近年拍戲顛覆以往形象,時有大尺度演出,甚至接演18禁電影,更在日劇《賢者之愛》和龍星涼演出相差25歲的母子戀。

歷經事業巔峰、離婚以及住在巴黎的兒子屆滿18歲,中山美穗說現在更想為自己而活,即便容貌不像以往,但不會在乎網友的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