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遭撲倒扒裙露丁字褲影片曝! 人象玩樂吸440萬觀看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米蘭(Megan Milan)到泰國清邁遊玩,在生態民宿「Chai Lai Orchid」體驗和大象的接觸互動,結果當場被3周大的小象推倒、象鼻扒裙露出丁字比基尼。米蘭玩得很開心,並把影片分享到社群網站,在TikTok上一天內就吸引超過440萬人次瀏覽。

@megan.milan Reply to @vanessa_lebogang big sister said “get up off that girl” lol #travel #elephants original sound - megan.milan

▲▼網美遭小象撲倒扒裙露丁字褲影片曝。(圖/翻攝TikTok「megan.milan」)

▲▼米蘭遭小象撲倒扒裙,露出丁字比基尼。(圖/翻攝TikTok「megan.milan」)

▲▼網美遭小象撲倒扒裙露丁字褲影片曝。(圖/翻攝TikTok「megan.milan」)

TikTok影片中,米蘭原本與大象和小象和平相處,下秒小象玩性大開,除了用頭撞倒米蘭外,還撲到她身上,不斷想要扯下她的裙子,一度差點把裙子全扯下,也讓米蘭露出裙下的粉紅色丁字比基尼。

影片上傳後吸引破440萬次瀏覽,引發網友廣大回響,米蘭也在推特上表示,小象只有3個月大,「出於某些原因牠只想跟我玩,牠真的在追我。」她大讚自己所待的「Chai Lai Orchid」生態民宿,表示他們非常棒,動物也被照顧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