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職缺!提高5G應用戰力 中華電信擴大招募

▲▼中華電信東區服務中心開幕。(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電信宣布擴大招募人才。(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今日宣布,為因應5G創新應用服務快速發展,中華電信2022年將擴大延攬相關人才,擴大需求資通訊人才近千名。中華電信表示,致力於打造一個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安心的職場環境,提供員工完整的職涯發展歷程,儲備人才發展。

而在員工福利方面,中華電信自今年起實施育嬰減少工時制度,讓育有3歲以下幼兒的員工,每天可減少1小時工作時間,薪資照給且不影響全勤及考績,更率先同業全省設置9處「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將於今年8月8日正式開學,讓員工能兼顧家庭,安心工作,創建永續的幸福企業。

中華電信「2022 年基層從業人員招募」已正式啟動,擴大需求資通訊人才近千名,中華電信表示,期待具有熱情及活力的年輕新血加入,報名時間從6月17日至6月29日截止,相關徵才訊息公開於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