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新北市長對戰侯友宜? 蔡壁如曝「7成可能」:找柯文哲討論一下

▲▼立委蔡壁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蔡壁如。(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在年底登場,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6日)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被問及是否有參選新北市長意願,坦言雖然她內心沒有考慮,但是如果黨希望還是得上場,她要找時間跟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一下;主持人黃暐瀚說,看起來蔡選新北有7成可能?蔡笑著點頭稱是。

蔡壁如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黃暐瀚關切,蔡壁如是否會參選新北市長?蔡說,當然大家都會討論,每個地方、每個縣市都是希望有母雞來帶,「我的內心是沒有考慮啦,但是如果最後黨討論完,希望我出來選,我是不分區立委啊,我的部分是別人決定的啦」,她要找個時間跟柯文哲討論一下。

不過,在節目空檔,黃暐瀚追問蔡壁如說,現在看起來蔡壁如應該是7成會去選、3成不要,不過軍令一下就沒有辦法了?蔡壁如笑著稱是,她補充,基於區域聯防概念,民眾黨的縣市長提名應該還是集中在北台灣。黃開玩笑說,民眾黨要組成「北北桃基宜」連線,加上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等人。

另對於其他縣市長提名,蔡壁如說,現在立法院黨團辦公室主任陳琬惠請纓上陣參選宜蘭縣長,不過還需要選決會討論、中央委員會定案等程序;立委邱臣遠選基隆市長「還在努力沒有決定」,立委高虹安選新竹市長要等她準備好了,整體時程估將在今年7月中旬左右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