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更新限制多! 「這款iPhone」能升級卻無法用新功能

▲蘋果,iPhone 13 Pro Max,蘋果直營店。(圖/記者吳珍儀攝)

▲蘋果在WWDC大會上發表iOS 16有諸多限制。(圖/記者吳珍儀攝)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在WWDC大會上發表iOS 16,不過更新上有許多限制,據外媒9to5mac報導,除了多款iPhone遭捨棄不提供支援,還有一款iPhone,即便更新,卻無法使用iOS 16新功能。

外媒指出,iOS 16某些功能僅支援iPhone XR、iPhone XS等A12等級以上處理器的機款,像是語音及觸控輸入的即時切換聽寫功能、原況文字、一鍵去背的圖像查詢等。

因此,iPhone 8雖然可以更新iOS 16,但由於搭載A11處理器,無法使用以上新功能。

此外,人像照片的前景模糊以及提高電影模式錄製品質的功能則僅有iPhone 13支援。更新iOS 16後,使用iPhone 13系列上以電影模式錄製影片時,輪廓角度及頭髮和眼鏡邊緣等區塊的景深效果可以更加準確。

而身障人士專有的即時字幕功能則僅iPhone 11以上機型可以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