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戴式裝置估明年Q2登場 分析師曝重要亮點

▲蘋果AR頭戴式裝置。(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AR頭戴式裝置。(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AR/VR頭戴式裝置已傳言許久,預計將是蘋果一條全新的產品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表示,這項新品最大的特點就是,要在AR與VR兩種模式中切換,並此新品表示將於2023年的第二季出現在消費者眼前。

先前郭明錤就曾在推特發文表示,蘋果將在明年1月份舉辦特別活動來展示此產品,此外,也預告了頭戴式裝置的預購將於 2023 年第二季開始,客戶可以在明年的 WWDC 之前購買。

郭明錤也近一步在推特上分享AR/VR頭戴式裝置的特點,他表示,目前的消費者都能理解AR與VR是如何運行,也知道這兩者分開體驗的感受,不過要在兩種模式中平滑的切換,將成為蘋果頭戴式裝置的一大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