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民進黨派羅致政戰新北 侯友宜:現階段先做好2件事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將近,傳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有機會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14日指出,現階段就是要把市政、防疫全面做好,達成他在4年前對市民的承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市長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持續佈局北台灣縣市長提名,據傳外界高度關注的新北市,可望在英蘇系統合作下,推出英系立委羅致政參選。

媒體問到此事,侯友宜回應,現在是市長的身分,尤其在防疫雖然有舒緩,但對新北市確診個案仍然居多的時刻,他不忘守住防疫能夠穩定的下降,讓人民回到正常的生活,也同時要把市政工作一起做好。

侯友宜說,「我們一定要衝刺,達成我在4年前對市民的承諾」,因此,現階段是他對市政、對防疫要全面的衝刺,把事情做好的時刻,「我們好好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